狗滚了

我结婚了 不要以那种目的靠近我
我社恐 真的
倔驴狗lof
🥐
🧦您身边的袜子啃食者🧦
乌鸦的翅膀看起来真好吃
🌈💗陈sir请继续啵星熊嘴✨
最后的最后恭喜你发现了一只食袜小犬
玩得愉快🎾

抽一只倒霉的小家伙画赠图{是分解图 以下是草图 还没画完}

🉑️改模 {大改都没毛病 龙啊 猫啊 什么品种都ok 就是画的慢}

🉑️要求上色 {但别报太大希望 我垃圾一个 上色前会先把线稿发你 然后等你决定 也可自己拿线稿上色}

❌商用 {你妈的我给你无偿你要商用?小脑壳是不是有点蠢}

❌多四肢{爪爪太多不会画 而且我也不是很吃四只爪爪以上的小动物}

【下面是我副设的分解图 不是i模版 因为要给崽子约稿而赶出的分解图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盗图死🦄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时限:2/4~2/6

补充:因为约的神仙崽子太多太可爱了 名额增加 有意向的小窗私我发设定

评论(8)

热度(4)